一、品牌理念:

「健康,更貼近自然。」歷經反覆探索與研究,實現防水、環保、穩固耐磨的卓越完美。自1985年起,樂邁一直是歐洲地板設計和創新領域的潮流引導者,我們秉持無論是居家還是商業空間,地板都應讓人更充分享受自己的生活。

健康與可持續性是我們最關注的事情。嚴格按照歐洲標準生產產品,通過零甲醛、不含八大重金屬和塑化劑等各項指標檢測,在製造過程中嚴格把關,只為打造時尚且兼具性能的地板產品。

樂邁歐洲和亞洲的研發和生產中心不遺餘力地開發下一代專利技術,並提供從設計、生產到銷售的全方面服務。從超耐磨地板、石晶地板到未來持續開創的新地材,我們期許能成為「地板的領航者」,為客戶構築令人安心的高質感空間,用革新的精神引領腳下每一步的進化。

 

二、主力產品優勢:

防水防潮

成分為碳酸鈣等無機物製作,因原料具防水性,表層也做了銀離子的特殊處理,製成後的產品亦在潮濕環境也能保持穩定,不會膨脹黴變,可鋪設於衛浴設備中。

安心防滑

遇水更止滑,防滑係數穿鞋試驗達0.75,赤腳達0.9,高於一般標準。

堅固耐磨

通過國家CNS與美國ASTM測試,無懼磨礪;超高密度的堅實基材,能抵禦強力衝擊。

靜音抗噪

通過2021年新的建築相關法規規定,樓板表面材衝擊音降低量指標最高達21分貝以上(法規規定17分貝以上)。

陽光直射

耐熱度達83度且收縮膨脹率低,不怕日曬能鋪設於陽台。

防焰耐熱

B1級指標,僅次於石材,並且地板本身不會燃燒,高溫也不易變形,可有效起到阻燃作用。

舒適腳感

不會有磁磚的冰涼感,溫潤舒服的觸感之餘,彈性的材料也讓地板踩起來的感覺比想像中柔軟舒服。

抗汙耐刮

表層UV漆+銀離子處理,細菌無法滋生。

十年產品保固

優質施工團隊與十年保固,致力於打造出品質更好、更耐用的產品。

400m²的大面積鋪設

400平方公尺無須區隔,能完美鋪設於各種空間。

三、歷史沿革:

1985
history1

樂邁(Lamett)在地板行業的發展趨勢,成為歐洲第二家強化地板。

2002
history2

現任總裁Thomas Baert先生重視在海外市場的發展,開拓全球市場。

2009
history3

樂邁(Lamett)進入中國市場

2010
history4

樂邁(Lamett)被選為上海世博會歐洲館-比利時的官方地板供應商。

2016
history5

全球第一片樂邁石晶地板誕生,並於當年率先在歐洲上市。

2018
history6

臺灣建立總部及生產基地。

2020
history7

台中旗艦店盛大開幕

四、安心保證:

匯聚全球菁英,團隊成員來自超過17個國家,Lamett年產銷量超過1000萬坪,領先所有同行——因為我們堅持,並得到了肯定。
  • ◆GREENGUARDGOLD美國綠色衛士金級環保認證:通過世上最權威的室內空氣品質認證。
  • ◆CE歐盟認證:CE標誌(CONFORMITE EUROPEENNE)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,被視為製造商打開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。
  • ◆SE標章:實驗報告證實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細菌,在樂邁(Lamett)的石晶地板上面99%無法滋生。
  • ◆LEED綠色能源與環境設計:綠色建築評價體系的一環,能證明有效減少環境和住戶的負面影響。
  • ◆法國A+認證:法國VOC標籤中最高的環保等級。
  • ◆美國WELL認證:針對人員健康舒適的室內建築標準,測量監測包含空氣、水、營養、光線、健康、舒適和精神等影響人類健康和福祉的建築環境特徵,權威性可等於建築界中的奧斯卡。
  • ◆無醛認證:製作過程無甲醛添加。
設有國家級的地板實驗室,耐磨,磨耗,撞擊,耐刮,耐重,卡扣拉力,塑化劑,重金屬,耐污染各項檢測通過才能販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