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內湖旗艦門市盛大開幕

內湖旗艦門市盛大開幕

來自比利時的地板品牌—樂邁Lamett,在台開設第二間旗艦店,23日於內湖建材中心6F盛大開幕,近200坪的展示空間,超過80款SPC石晶地板,分別鋪設在旗艦店地板、牆板、展版上,另外規劃產品實驗區、兒童房體驗區、浴室淋浴間…等區域,以及由大理石紋牆板所組成的絕美時光隧道,成為內湖旗艦店拍照打卡新亮點。

 

石晶地板(Stone Plastic Composite,簡稱SPC)是近年來在台灣漸漸崛起的地材類新產品,學名是「石塑高分子地板」,採用天然碳酸鈣以及聚氯乙烯樹脂(PVC)所組成,表面防水裝飾材料為面層、中間嵌入高分子彈性緩衝產層、背面貼合靜音層,是一種跨時代的新型地板。製作過程中不添加甲醛、塑化劑等有害物質,因其施工便捷、裝飾性能豐富、產品性能卓越等諸多特點,受到廣泛應用,在歐美市場已取代傳統木地板和瓷磚,成為地板建材的熱門新選擇。

 

本次開幕活動,樂邁為展示產品防水之特性,也將石晶地板直接鋪入淋浴、洗漱空間,並請模特兒現場示範淋浴,讓來賓們通過現場實物直觀感受,切身體會石晶地板的防水、止滑、專利卡扣的防滲透性能。總經理曾鴻源表示,一般實木或是超耐磨地板,遇水容易變形及發霉,SPC石晶地板具有不吸附水分、零膨脹率等特性,克服了怕水這項缺點,讓木紋地板也能鋪設在浴室裡面,而且SPC 地板止滑指數高達 0.75 以上,鋪在浴室特別溫暖,安全,適合有老人家及小孩的家庭使用。

 

此次在台北內湖設立品牌的第二間旗艦店,比台中的首間旗艦店多了一區時光隧道,由新品亮面大理石牆板組合而成,大尺寸的面板設計減少了紋路的中斷次數,連紋效果使空間更有整體性,花紋包含大理石、花崗岩、瑪瑙、洞石、岩石等,以明亮或精緻的色彩和和諧的色調為空間創造表現力。

 

樂邁在全球各地共有八十幾個銷售據點,為全球第一大的SPC工廠,同時也是全台唯一生產SPC的MIT工廠,工廠及總部皆設於台中梧棲,擁有自己的實驗室,產品在出廠前皆會經過實驗室檢驗測試,也將產品送至台灣各大檢測單位檢測,產品品質嚴格把關,且提供10年產品保固,給予客戶最安心的保障,成為最佳的居家夥伴。